帮困关爱

省教育厅副厅长谭基虎一行慰问我校职工

2013-03-08 16:21:07   来源:本站   

 

省教育厅副厅长谭基虎一行慰问我校职工

 

1月23日下午,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谭基虎一行专程来到我校,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教育工会,亲切慰问我校退休职工、老党员、困难职工代表,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座谈会在校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史海涛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谭基虎副厅长说,2012年,海南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大学,教师教育培训一体化办学特色明显,服务海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成绩显著,目前全校上下正全力以扑迎接新增博士学位立项评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海南人民的支持帮助,也离不开包括广大党员、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在内的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他代表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和教育工会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史海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和教育工会对我校的关心,并表示我校将继续不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部分退休职工、老党员、困难户也先后发言,感谢教育厅领导的关心,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一些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省教育厅高教处,我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处负责同志以及退休职工、党员和困难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