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机关工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暨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2017-12-22 21:37:00   来源:本站   

    12月19日下午,我校机关工会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换届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机关工会主席王任斌,党委委员、机关工会副主席王华出席,1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校党委委员、机关工会主席王任斌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三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会会费的使用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机关工会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不断开拓创新,把机关工会工作开展更加有声有色,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王任斌对本次换届选举及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委员推选办法及流程做了说明。他指出,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精神,采取无记名投票,分别以差额和等额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和学校“两代会”代表及委员。

    随后,全体与会会员根据选举办法及流程,选举产生了刁晓平等5名同志为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王华等26名同志为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符广东等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机关工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暨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机关工会召开换届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机关工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暨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无记名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