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12-28 21:38:00   来源:本站   

    为了迎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学院“两代会”的换届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桂林洋校区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讨论并收集了学院内部津贴分配实施方案的修改意见,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发展规划,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暨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工会工作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工会组织的良好运行是学院实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重要保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积极投身到工会工作中,为学院学校发展作贡献。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会议现场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