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

2017-04-17 23:34:00   来源:本站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4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在黄华康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0个二级工会120多名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教授到现场观看,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上午九点开赛哨声吹响,发球、起跳、扣杀,场馆内人头攒动,队员们精彩的对决吸引了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领队们一边精心安排各队员的出场顺序,一边指导队员如何进攻防守;各代表队所在工会积极配合,做好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部分二级工会主席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机关一队荣获一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荣获二等奖,机关二队及数统学院荣获三等奖,附属中学、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优秀奖。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

刁晓平副书记(左七)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