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

2017-05-23 18:12:00   来源:本站   

 5月2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仪式暨海南高校网球教师联谊赛在海南师范大学南校区网球场隆重举行。来自我校各学院的近30名师生,以及海南医学院、海南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高等体育专科学校、海南政法职业技术学院的专职网球教师和社会各界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我校工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同到访师生合影。

    在本次活动随后的联谊赛上,各校师生以自由组合的形式分别进行了男子双打、男子单打的交叉联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广泛。协会在赛后为参加比赛活动的师生发放了专业网球用品、活动纪念品、交流材料和专业教学资料。

    本次活动是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的第一次正式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明确了协会面向教职工,发展网球活动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友谊,促进海南高校师生间文化交流。今后,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