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海师教工第二届围棋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2017-05-23 19:53:00   来源:本站   

 5月19日下午5:00,我校教工第二届围棋比赛闭幕式在实验楼十楼教工围棋活动中心举行。林强校长、教工围棋协会会长史海涛副校长,工会负责人及部分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此次围棋比赛分甲、乙两组进行,共有20余名选手参赛, 林强、张兴吉分别获得甲组、乙组的第一名。

    闭幕式上,学校教工围棋协会会长史海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参赛选手的热情、活动的组织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及工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学校围棋事业未来的发展、壮大、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围棋是一项可以提升智慧、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活动,围棋比赛可以加强教师间的联系、促进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希望有更多教师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工会主席吴昊对我校教工第二届围棋比赛的圆满落幕及获奖选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表示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教工围棋协会的活动。会上,本次比赛的甲组第一名(总冠军)林强老师代表所有参赛及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

    校工会负责人代表学校工会对本次比赛的优胜者颁发了奖品。闭幕式的最后,甲、乙两组冠军林强与张兴吉进行了对抗赛表演,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原国家围棋队职业选手、世界业余围棋冠军、海南省付利围棋学校校长、我校本科生围棋选修课任课教师付利8段对大家进行了指导。

海师教工第二届围棋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海师教工第二届围棋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海师教工第二届围棋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