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2017-06-05 10:44:00   来源:本站   

6月3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教工游泳比赛在龙昆南校区游泳馆举行。来自11个单位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校长林强教授参加了游泳比赛,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教职工们在游泳馆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个人竞赛项目后,集体项目4×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分男子、女子两大类,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为蛙泳、自由泳两个项目,共进行了10个个人竞赛项目以及4×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项目的角逐。经过紧张的争夺,林强等10名教职工分别获得个人项目竞赛的第一名;附中获4×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接力赛第一名;团体总分排名:附属中学第一名,机关工会、信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和文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游泳比赛比赛现场

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校长林强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