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8-03-10 22:07:00   来源:本站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李红梅书记、刁晓平副书记妇女节与女教职工座谈

    3月8日妇女节,学校工会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党委委员王任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刁晓平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女工委员会主任黎红艳汇报了2017年女工工作,并提出今后女工工作设想。初等教育学院2017年获“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彭虹老师作为代表专题发言,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困难帮扶、送祝福等女工工作的先进经验。

    与会女职工代表踊跃发言,2017年“海南省三八红旗手”获得者何文英讲述了自己执教12年的幸福;邢晓晖分享了一个二胎妈妈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心得;金士琨潜心教学科研,爱岗敬业;左燕在中学教师的平凡岗位上成就了自己的美丽人生,收获了无数学生和家长的喜爱;谢芳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用心服务广大教职工;叶芳云希望大家“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做美丽知性的女人;陈新代表500多名退休人员感谢离退休办公室3位女职工贴心周到的服务……大家还对女工工作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李红梅书记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发表讲话。她说,本次座谈会主题很好,听同志们分享自己幸福的人生,由衷感到高兴。生活在幸福的中国,希望大家心向党、拥护党、紧跟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强学校教师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功奉献。同时,女教职工肩负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责任,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四个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四个自信”,提升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素质、幸福生活素质等“四种素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做更有智慧的女性,共建美丽海师,共享美好新时代。

    (摄影:韩茂清)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学校召开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李红梅书记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发表讲话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与会女职工代表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