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5-22 22:09:00   来源:本站   

     5月22日上午,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校工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持续掀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五湖四海、广揽人才,推动《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在海南师范大学落地落实;要改进作风,苦干实干,开创工会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严明政治纪律,严防不良倾向,以坚定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号召,工会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念、解放思想、拼搏实干,为加快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