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海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8-07-20 20:57:00   来源:本站   

    7月19日,海南省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工会等20个基层工会组织被海南省总工会授予“海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海南师范大学工会也成为全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省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等360多人出席表彰大会。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适应新形势,服务新发展,建功新时代为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大局,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切实履行教育、维护、参与、建设四项职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坚持不断创新,努力将“职工之家”建设成为“民主之家”、“维权之家”、“文化之家”、“学习之家”,为建设和谐校园、繁荣校园文化、服务教职员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获奖标志着我校工会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校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继续扎实工作,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领域、新内容、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发挥好工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韩茂清)

我校工会荣获“海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我校工会荣获“海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