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2018-10-23 16:44:03   来源:本站   

    10月21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海南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我校龙昆南校区游泳馆开赛。各二级工会选派教职工参加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出席并参加比赛。

    比赛主要选择自由泳和蛙泳两种泳姿,按年龄分为甲、乙、丙组男子、女子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以及4×25米混合接力、4×25米浮板打腿接力比赛等。

    发令枪一响,老师们一跃入水,如游鱼般在水中前进,有的选手一路遥遥领先,有的后来者居上,有的落后不放弃坚持游完全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旁的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张瑜、附中黄泽辉分获男子乙组、丙组50米自由泳第一名;图书馆周颖、附中罗文华分获女子甲组、乙组50米自由泳第一名;林强校长、信息学院张瑜、附中黄泽辉分获男子甲组、乙组、丙组50米蛙泳第一名;图书馆周颖、附中罗文华、机关齐梓帆分获女子甲组、乙组、丙组50米蛙泳第一名;附属中学代表队获浮板打腿接力4X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经管学院代表队获男女混合接力4X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

    林强校长、校工会和体育学院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林强校长、校工会和体育学院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