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全省“最美家庭”的通知

2018-03-13 15:45:00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根据《关于推荐参评全省“最美家庭”的通知》(琼教工【2018】17号)的精神,学校工会决定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推荐活动,请结合本单位情况,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发动本单位职工积极参与。

一、推荐条件

参评不设标准、不设门槛,通过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按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劳创业、邻里互助、情系国防、尚俭廉洁、安全环保8项“最美家庭”,分类择优推荐(有一项符合要求即可单项推荐)。

二、参评要求

请参评单位于3月29日前将纸质推荐材料1式2份送校工会,同时报送电子版。推荐材料包括:

(1)候选家庭推荐表。“所在单位意见”栏目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每户3-5张家庭生活照。彩色与黑白均可,无水印,非电脑合成,无后期修图调色等明显技术痕迹。每户纸质照片为同一尺寸且小于A4。电子版每张大小不得超过1MB。

(3)家庭视频。仅报电子版,参评单位自愿报送且限报1户,要求画质音质清晰,时长3分钟以内,为MP4、AVI等常用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00MB。

联系人:郑老师;电子邮箱:1927416890@qq.com ;联系电话:65882909。

 

附件1:推荐材料要求

 2:2018海南“最美家庭”推荐表

 

 

                                   校工会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