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游泳培训班的通知

2018-04-03 15:53:00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体质,普及我校教职工游泳运动,提高游泳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定于2018年4月21日举办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具体事项如下:

1、培训对象:工会会员。

2、报名时间:4月10日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报校工会(附件2),电子版发邮箱1927416890@qq.com。

3、培训时间:4月21日开课,上至5月21日,共10节课(附件1)。

4、培训地点:海师游泳池。

5、其他要求:

1)参加培训学员男女不限,要求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癔症等高危险疾病。

2)为确保培训效果,学员要按时参加培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缺课;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请假,每天要打卡签到。报名时交1寸彩照1张。

每一班人数原则上最多不超过30人。如报名人数较多,可依照报名先后另开班。

 

附件:1、培训班课程表

       2、游泳班报名表

海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