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二级工会教工之家活动场所建设基本要求及配置方案

2018-04-18 15:54:00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二级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实实在在为教职工提供活动场地及设备,特制订活动场所建设基本要求及配置方案。

  一、教工之家建设配套经费由二级工会向校工会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校工会组织工作小组赴现场考核审定,并根据场地面积、单位教职工人数等确定配套资金,金额一般不超过1.5万元。

  二、按照资产管理要求,超过1000元的设备将按固定资产管理,要严格执行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

  三、为加强、规范活动场所的管理,各二级工会需指定专人负责。活动场所需设置公告栏,将工会班子分工、活动场所管理规定等上墙张贴,可设置活动场所门禁及监控探头等。

  四、各二级工会要做好教职工活动情况统计,提高活动场所使用效率,并自觉接受学校工会的验收和每年一次的检查。

   五、教工小家基本配置,仅供参考。

生活类: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家具、空调等。

文化类:阅报栏、书橱、报刊、电视机、音响设备等。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二级工会教工之家配套经费申请表

 

海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