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海南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通知

2018-04-19 15:56:00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根据海南省总工会推进农民工入会集中活动要求,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会员入会信息采集和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工作。为了完成办理服务,需进一步完善会员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会会员服务卡是海南省工会会员的身份证明,是海南省总工会和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为工会会员联合发行的一张具有工会服务特点的银联借记卡,具有会员身份识别、保障帮扶救助、购物消费优惠、银联金融理财等四大功能。

  二、根据银行办卡要求,工会会员提交办卡资料必须完善,尤其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为必填信息(附件)。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规定,工会会员办理会员服务卡须本着自愿原则、经本人申请才予以办理。会员开卡信息及会员身份证复印件由工会统一收集后送开卡行办卡。

  四、办理对象:工会会员。

五、办理截止时间:2018年5月10日。

六、激活方式:会员领取工会会员服务卡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工会会员服务卡到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任意网点激活并办理修改初始密码手续方可使用。
    七、丢卡挂失: 工会会员服务卡丢失后,可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就近的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挂失补卡手续。

八、办卡材料:

    1.填写工会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

2.递交a4纸身份证复印件(需本人签名确认)。

九、活动优惠:现持有工会会员卡的会员,于2018年2月11日到12月16日期间,每周日在全省中视院线任意影院刷海南工会会员卡可参与一元观影活动。具体详情关注“海南省职工服务中心”公众号。

十、各二级工会收集本单位会员申请办理信息后集中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上报校工会。联系人:郑晓莉

   邮箱:1927416890@QQ.com   联系电话:65882909。

 

   附件: 工会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海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