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调研

2019-12-16 18:06:43   来源:本站   

    2019年12月10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提升教代会质量的做法、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措施与载体、建设二级单位“教职工之家”的经验与成效、教职工文化建设有效载体、工会工作创新点亮点介绍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昊,副主席王志斌、黎红艳,办公室主任郑晓莉等出席了座谈会。

    吴昊首先对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同仁来校调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简介,工会职能结构以及校工会干部队伍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经费管理与使用办法以及文体工作创新等。王志斌介绍了工会民主管理、组织建设以及多层次民主管理网络工作,双方就提升教代会的质量等问题交流了意见。黎红艳介绍了工会举行的大型活动类型、活动主要内容、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针与有效措施。

    王平表示非常感谢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希望我校工会能到华东师范大学走走,继续加强工作联系,学习交流和探讨先进的工作理念和经验,共同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进步。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调研

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调研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