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首页 > 活动集锦 > 正文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我校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热烈开赛

2019-03-12 14:06:00   来源:本站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广大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达到“我运动,我快乐”的目的,2019年3月8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协办的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比赛于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篮球场热烈开赛!

\
 

我校举行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比赛


    来自各二级工会的25支代表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7名女职工和3名男职工组成,10名队员依次进行定点投篮,重复接龙13分钟,按进球数量排名决出名次。

\ 

25支队伍参赛


    上午8点,工作人员就来到比赛场地做前期布置,准备饮用水和医疗用品等;参赛选手则做着热身运动和赛前的最后练习。9点一到,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员大展身手,男队员矫健帅气,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投篮的疾步向前,轻轻一跃,将手中的篮球投入篮中;等待的屏气凝神,摩拳擦掌,严阵以待。每一次投篮命中,都引得欢呼声一片。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热烈欢乐景象。

\

\

\

\

\

\

各参赛队员大展身手

 

    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女老师疾步向前,半身一旋,一次命中,全场欢呼不已;音乐学院的女老师们轻盈如燕,投篮动作十分优雅;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严谨而不失灵活,心态平和地在赛前合影。

 \

信息学院代表队

\
经管学院代表队

\
初教代表队

\
教发办代表队

\
国教院代表队

\
图书馆代表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冯国平老师表示,他曾在上海大学的篮球协会担任会长,也举办过篮球比赛。相比之下咱们海师的篮球接龙比赛更有特色,更注重培养老师们的合作能力和竞技精神。

\
 成绩栏

    经过激烈的角逐,附中以102次进球夺得第一名,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紧随其后,一同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机关2队、国际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机关1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图书馆、机关3队等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刁晓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比赛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比赛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比赛

刁晓平副书记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摄影:韩茂清、陈倩倩

文字: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