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首页 > 活动集锦 > 正文

快看!“爱我中华,秀我风采”教职工服装秀大赛精彩上演!

2019-04-28 15:46:51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建功自贸区(港),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425日晚,校工会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海南师范大学“爱我中华,秀我风采”教职工服装秀大赛。来自各二级工会的12个代表队参赛,我校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校党委委员黄培怡出席观看比赛。

 

\

\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爱我中华,展我风采”教职工服装秀大赛

 

比赛邀请了海口经济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副教授于辉,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学教授、副院长曹亮,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副教授王立,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艺术学副教授张睿,海口经济学院服装表演专业戚靖苒、郭志为、于雯老师等7人组成评委嘉宾团。

 

\

评委团

 

比赛由音乐学院的舞蹈表演《戴天头》拉开序幕。生命科学学院展示了《盛世汉韵,礼仪之邦》传统服装表演,冠袍带履,衣袂翩翩,展现了汉服的独特文化;初等教育学院的少数民族服装表演《爱我中华》,用不同的民族服饰演绎各民族互助互爱和谐统一;离退休办带来《生命的歌唱》传统服装表演,将《茉莉花》一曲经典唱出别样风味;附属中学带来晚装秀《爱你如我》,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现代风尚;法学院带来混合时装表演《我的国,我的家,我骄傲——家国情怀70年》,以抗战到现代的服装变化,展示了国家改革开放后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美术学院带来了由学生原创设计的服装系列展示,机关工会《小公主小王子的妈妈们》展现了母亲温柔动人的一面,国际教育学院的女老师身着旗袍身姿优雅,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运动服装彰显了新时代教师的青春活力……各参赛代表队依次以精心编排的表演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音乐学院舞蹈《戴天头》

\

生命科学学院《盛世汉韵,礼仪之邦》

\

经管学院《韵律海南,“经”彩飞扬》

\

文学院《经典永流传》

\

国教院《秀我风采》

\

初教学院《爱我中华》

\

离退休办《生命的歌唱》

\

机关工会《小公主小王子的妈妈们》

\

化工学院《一生有你》

\

附中《爱你如我》

\

法学院《我的国,我的家,我骄傲——家国情怀70年》

\

快看!“爱我中华,秀我风采”教职工服装秀大赛精彩上演!

美术学院《美学风尚》

\

数统学院《灵动青春,秀写年华》

 

在教工形体舞蹈班学员一曲妙曼翩跹的古典舞之后,音乐学院鲁瑾畅的深情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

教工舞蹈形体班《梅花泪》

\

音乐学院鲁瑾畅《我和我的祖国》

 

经过激烈的角逐,美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兼优秀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离退休办、附属中学、机关工会获得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等6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林强、刁晓平、史海涛、黄培怡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

\

\

\

颁奖

\

美术学院团队合影

 

摄影:韩茂清、唐苗

文字:冯子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