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比赛的通知

2019-01-04 16:25:49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广大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做到劳逸结合,达到“我运动,我快乐”的目的,学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海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 协办单位: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三、 比赛时间: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四、 比赛地点: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篮球场地
    五、 比赛项目:欢乐接龙投篮比赛
    六、 参赛资格:参赛运动员须为校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七、 比赛规则:
    1.参赛人数:每队 10人(男队员3名,女队员7名);
    2.时间和次数:每队参赛限13分钟,每位队员每轮限投3次;
    3.比赛办法:分4个点分别进行运球投篮接力。参赛队伍列队于球场中线处,第一名队员听到哨声后运球至指定地点投篮,投完3个球后运球返回将篮球交与下一名队员,重复接龙至10名队员全部完成(13分钟内),如有剩余时间可继续依次循环至13分钟止(以赛点哨声为准)。以每队13分钟内投中次数多少排列名次,如遇投中次数相同可并列并顺延名次。
    注:游戏活动不按篮球规则执行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18名给与奖励,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其余完成比赛的参赛队获纪念奖。
    九、 报名办法:
    1. 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每个二级工会报1个队参赛(机关工会、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工会可各报3个队)。
    2. 各二级工会于2019年2月28日上午11:00前将报名表(需盖单位公章)送交校工会办公室或发至QQ邮箱:hsghyx@163.com ;联系电话:65882909   联系人:郑老师。逾期视为弃权。
    3. 领队会议定于2019年3月5日(星期二)下午3:00在黄华康体育馆统战会议室召开,并在会上抽签决定参赛顺序,请各单位领队务必准时参加会议。
    十、 本次比赛解释权归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欢乐接龙投篮比赛报名表

海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