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爱我中华·秀我风采”教职工服装秀大赛的通知

2019-03-20 09:09:14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建功自贸区(港),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服装秀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爱我中华·秀我风采”  

二、参赛对象:

  学校各二级工会

三、比赛要求:

  1.服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衣着穿戴得体,能体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表演者能准确把握所着服饰的表达语言,充分展示服饰的风格内涵,节奏准确,动作协调,有较强的感染力;

  3.出场、布局、意境等整体设计美观、大方,解说及背景音乐搭配合适,具有创新性、独特性,舞台效果好。

四、赛程及奖项设置:

  1.预赛:每个二级工会组建不超过15人(含)的代表队参加预赛(机关工会、教育发展管理工会可各选送2队),男女比例不限。预赛成绩排在前12名的代表队将获得决赛资格。

  2.决赛:入围决赛的代表队对节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经决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2名。

五、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

  预赛: 2019年4月18日 晚上7:30—11:00(暂定)

  决赛: 2019年4月25日 晚上8:00—9:30(暂定)

  2.地点:逸夫楼音乐厅(暂定)

六、相关规定:

  1.表演形式和服装题材不限,每个参赛队表演一组系列服装,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超时将相应扣分),自备背景音乐或解说词(200字以内)及解说人。

  2. 参赛服装自行准备,学校给予每位参赛队员100元服装租赁费补贴,按实际参赛人数凭票报销。

  3.邀请校内外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由评委现场评审得出比赛结果。

  4. 比赛分数采用百分制,依据评分表内容逐项评分,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有副处级以上领导参赛的队伍,每位附加奖励0.5分,奖励分最多不超过3分。

  5.按抽签结果决定比赛出场顺序(初定4月11日集中抽签,届时请关注工会QQ工作群通知)。

  6.请各二级工会于4月3日之前将参赛登记表(见附件1)报学校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65882909 电子邮箱:hsghyx@163.com(邮件名称注明“‘爱我中华·秀我风采’服装秀参赛表”)

  7.本活动解释权在校工会。

 

                              学校工会

                              2019.3.18

  附件1:“爱我中华·秀我风采”教职工服装秀大赛参赛登记表

  附件2:“爱我中华·秀我风采” 教职工服装秀大赛评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