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座谈

2020-04-17 22:37:00   来源:本站   

    4月16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郑有基带队到我校就城镇困难职工建档帮扶工作深入调研。副校长史海涛、党政办、工会负责人及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校工会负责人就我校如何掌握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家庭工作生活现状,实现困难职工档案动态管理,了解困难职工的帮扶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等方面的帮扶措施进行汇报。

    郑有基副主席对我校帮扶困难职工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表彰。他说,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工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战略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总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解困脱贫攻坚战,确保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副校长史海涛表示,海南师范大学将主动出击采取积极措施,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纳入脱贫攻坚大局,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解困脱困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分时间分步骤完成解困脱困目标任务。迅速落实“一帮一”结对帮扶工作,圆满完成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任务。

    调研结束后,省总工会副主席郑有基、副校长史海涛走访慰问我校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省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座谈

省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