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尺讲坛争异彩,课堂教学显风华!

2020-07-09 09:37:05   来源:本站   

2020年75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省级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海南省20所高校的26名选手在为期两天的决赛中各显神通,根据自身的教学理念、合适的教学内容、多样的教学方法,依托于丰富的教学材料、完整的教学设计,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课堂教学盛宴。

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激励我校青年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先进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比赛,青年教师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历练和成长,充分诠释了高等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风采。

海南师范大学仍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教师专业能力,锤炼教学基本功,积极搭建校级教师发展平台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助力海南高等教育创新发展。

\

我校承办第十一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省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