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首页 > 活动集锦 > 正文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2020-11-14 13:50:09   来源:本站   

 清风过境,白浪逐沙滩。伴随着晨光,万众瞩目的“万人健步大会”终于来啦!

10月31日上午7点30分,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万人健步大会在海口市世纪公园正式开幕。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海南万人健步大会

 今年是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元年,为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本次万人健步活动以“奋楫自贸港,逐梦海之南”为主题,将建设自贸港精神与健康向上、绿色环保的理念相连接,用行动支持自贸港建设,与海南共成长。

本次万人健步活动全程十公里,途经音乐广场、世纪大桥、外滩音乐餐吧、外滩老码头等多个“网红”打卡点,沿途风景美如画,伴着清晨的缕缕微风,令人心旷神怡。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加入这场盛大的万人健步活动吧!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万名参与者入场时,志愿者会给身穿万人健步服饰的参与者贴上标志牌。在火热的开场舞结束后,万人健步活动正式开始。海南师范大学本次共有65名教工参加活动,老师们相约前行,沿途欣赏风景。天气晴朗,清风阵阵,暑气消散,滨海漫步道周围风光秀丽,老师们有说有笑,身后是美丽的风景,身旁是好友的相伴,疲惫便削减了大半。参与者到达终点后,凭借入场时志愿者给的标志牌领取了纪念奖牌。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刘素芳教授表达了自己作为万人健步活动参与者的心情:路程虽远,海景秀丽,结伴而行,参与此次活动并不疲累,而是颇为轻松愉悦。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第一年,此次活动主要是向外界宣传海南,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体育学院刘素芳谈参加活动感想

教育学院王蕾老师带着8岁的儿子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小朋友坚持走完了全程,十分开心地领取了纪念奖牌。王蕾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培养孩子的坚持精神与坚强的意志力,也使他能更好地了解海口的人文风景。这也是孩子人生中第一块奖牌,很有意义。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海师65名教工参加活动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健步大会纪念奖牌

 

来自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李志莹与朋友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李志莹是第一次参加万人健步活动,被热闹的氛围所感染,直到结束时,她脸上依旧带着笑意,她开心地说道:“今天天气很不错,沿途风景也很好,绿色健康的活动应该被推广与重视,向全国人民展现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海南岛,推动海南自贸港的建设。”

 万人健步,与自贸港同行!

李志莹与朋友一同参加活动

清风吹散炎热,却吹不散海南省人民奋发向上、积极生活的精神力量,也吹不灭海南省人民对自贸港建设的热情。

最后,衷心祝愿海南自贸港发展蓬勃向上,希望万人健步的理念传进千家万户!与健康同行,与海南自贸港同行!

 

 

文字:段继亚 雷雅琦

摄影:胡雪婷 鄢琛源 曹若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