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云上美厨”厨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0-09-27 17:25:49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给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一方平台,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学校工会决定举办“云上美厨”厨艺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吃出健康,吃出特色

二、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20日

三、活动作品:冷菜、热菜、甜点主食、水果拼盘等,荤素不限

四、活动参与人员:本校工会会员

五、活动方式:

1、参与者自行采办食材、居家制作,成品拍照上传。制作要求色、香、味俱全,且系会员本人制作。

2、每份参与活动的作品,上传内容须包含佳肴作品照1张、本人与作品合照1张(不愿公开者可备注“不公开”),注明标题、姓名、单位及个人联系电话,并附2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可以是做法、特色、感悟等)。

3、由各二级工会负责通知本单位全体会员,收集参与作品相关信息后以标题为“云上美厨”的邮件形式集中上传至校工会邮箱:hsgh163.com。要求每个二级工会至少提交2份参与作品。

4、每位参与活动的会员将获价值约100元的纪念品1份。学校工会将选取优秀作品在校工会网站、公众号或橱窗进行展示。

5、作品信息提交校工会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

校工会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