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2020-09-29 10:46:00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和指导精神,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坚定教职工防疫的信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11月21-22日期间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海师工会

      协办单位:体育学院

    二、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1日上午8:00点开始比赛。 

    三、比赛地点:龙昆南校区黄华康羽毛球馆。

    四、比赛项目:团体赛(比赛顺序: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

    五、参赛人员:工会会员。

    六、比赛办法:

   (一)根据报名情况,比赛采用淘汰赛或小组循环加交叉淘汰的方式决出名次。

   (二)每轮比赛每个队只允许1名运动员兼项1次。

   (三)每轮采用5场3胜制,每场采用3局2胜制。每局21分制,第三局一方先到11分时交换场地。当比赛打到20平以后,一方先得2分即胜;若双方打成29平时,一方先得1分即胜该局。

   (四)各队员在比赛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参赛运动员在比赛开始后15分钟未到赛场者,视为弃权。每场比赛结束,双方队员需确认成绩后方可离场。

   (五)裁判长根据比赛进程有权临时安排场次、场地。

   (六)除以上几点规定外,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有关规定执行。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录取前八名,8个队(含)以下减1录取。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均有纪念品。

    八、报名办法: 

    (一)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每个二级工会(或2个二级工会联合组队)只能报1个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人(男女运动员各不少于3人)。

    (二)请各分工会于11月10日上午前将报名表(需盖单位公章)送交校工会办公室103或发至QQ邮箱:1162220697@qq.com; 联系人:邹馨,手机:17889789805。

    (四)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上午9:00在校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分组。

    九、比赛场地和用球由校工会提供,球拍和服装及其它用品自备。

    十、本次比赛活动解释权属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海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