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2021-02-26 18:06:44   来源:本站   

    根据《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委员会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琼教科文卫邮电工字[2021]3号)要求,经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议审议推荐,学校党委会议同意,拟推荐丁金霞同志为2021年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现予公示。

    丁金霞,女,汉族,45岁,博士,海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附属幼儿园园长。

    简要事迹:多年来,深入幼儿园一线,潜心课改研究,课改成果获海南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推荐为教育部面向全国推广应用的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是目前海南学前教育领域唯一获此级别成果奖励的幼教工作者。

    带领团队主动承担农村学前教育区域帮扶任务,服务基层,深入农村,帮扶指导足迹遍及海南18个市县,先后指导帮扶过的幼儿园近百所,探索“工作坊”区域帮扶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成果获海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担任海南省政府第七届政府督学、海南省卓越园长丁金霞工作室主持人等社会兼职,参与海南省十来项学前教育政策、规划的研究与起草工作。为海南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公示期   2021年2月26日—2021年3月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拨打电话65882909、65882013进行反映。

 

 海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