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丙亮到我校调研史海涛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2-06-10 16:32:25   来源:本站   

6月8日下午,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教科文卫邮电工会主席张丙亮,教科文卫邮电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志光,部分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到我校调研考察史海涛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

我校副校长、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史海涛教授,校工会、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丙亮一行先后走访了创新工作室及其涵括的龟鳖保护研究中心、海兽多样性展厅、龟鳖馆、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等场馆设施,听取史海涛教授关于工作室创建、平台支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韩志光阐明本次调研的目的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的重要背景和意义,指出这项工作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史海涛教授从方向、使命、目标及团队建设的角度进一步阐释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担当和作为。参与调研的其他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围绕工作室的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丙亮充分肯定了史海涛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指出创新工作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职工队伍的素质提升起到了引领带动作用。同时,他对劳模创新工作室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工作室规范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要活起来,动起来;二是要注重打造工作室形象,边做边总结,宣传要到位,充分发挥引领创新的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丙亮到我校调研史海涛劳模创新工作室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丙亮到我校调研史海涛劳模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