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娅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一等奖

2022-06-15 09:28:03   来源:本站   

6月10日,教育部官方网站公示了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李娅喜获个人全能奖一等奖、“微课”教学展示单项奖。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动员、精心挑选参赛选手。学院领导班子及多位老师一起组建辅导团队,帮助参赛选手反复演练,并带队到比赛现场为参赛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此项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于2021年10月在苏州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8所高校225位教师参加了展示。展示内容包括:“微课”教学展示、专业技能能力、审美和人文素养三个部分。李娅老师三项展示总成绩获得高校教师组个人全能一等奖,同时获得“微课”教学展示单项奖,这是此次海南省参赛教师代表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对外交流的互动平台,有助于培育青年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工匠精神。

李娅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一等奖

李娅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