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文学院郑天熙老师在2022年(首届)海南省职工十大歌手大赛中获优秀歌手称号

2022-06-23 18:05:00   来源:本站   

6月20日晚,经过近两个月紧张激烈的比赛,“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2022年(首届)海南省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我校青年教师郑天熙作为我校唯一代表参赛,荣获优秀歌手称号。

郑天熙老师在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系统工会选拔赛中以第5名的成绩进入6月19日复赛,与来自各市县总工会、各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省税务系统工会和中国旅游集团工会选送的103名选手同台竟艺,排名第27,获得前30名的决赛资格。决赛当晚,郑天熙老师稳定发挥,以第26名的成绩获得优秀歌手称号的荣誉。据悉,本次大赛,有不同年龄的1300多位职工选手报名参赛。

郑天熙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对祖国和党的深情厚爱,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优异的表现也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风采。

我校文学院郑天熙老师在2022年(首届)海南省职工十大歌手大赛中获优秀歌手称号

郑天熙获优秀歌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