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现场急救知识线上答题抽奖活动的通知

2022-03-01 15:42:23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传播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帮助我校师生员工进一步学习常见急救知识和急救操作方法,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校工会决定举办现场急救知识线上答题抽奖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内容

现场急救知识线上答题抽奖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8日—9日(上午9:00开始)

三、活动规则:

1. 活动仅限海师工会会员参加,参与者须关注“海师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推送中的小程序进行答题。

2. 点击“开始答题”后,由系统随机抽取8道客观题,全部答对者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人每天限5次抽奖机会(中奖后剩余机会自动取消),未中奖者可于次日再行答题。

3.活动时间共2天,3月8日中奖人数上限100名,3月9日中奖人数上限60名,抽完即止。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每人限领1份奖品。

4.抽中奖品的会员请务必在信息栏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以备核查参与资格及通知领取奖品。

四、活动要求

请各二级工会通知并积极发动本单位教职工提前关注“海师工会”微信公众号,识别下方二维码积极参与答题抽奖活动。

关于举办现场急救知识线上答题抽奖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