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法律法规和师德师风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2023-05-25 16:36:42   来源:本站   

各二级工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普及教师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学习,校工会决定组织教师法律法规和师德师风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教师法律法规和师德师风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二、活动时间:2023年5月30、31日每天上午9:00

三、活动规则

1. 活动仅限海师工会会员参加,参与者须搜索关注“海师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推送中的小程序进行答题。

2. 点击“开始答题”后,由系统随机抽取6道题,全部答对者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人每天最多可答题5次。

3.参与答题的每位会员本次活动限领1份奖品。活动时间共2天,共120份奖品,30日定额70份,31日定额50份,抽完即止。(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奖品为定安扶贫粽子,收到短信通知当天无法领取的会员谨慎参加活动。)

4.抽中奖品的会员请在信息栏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以备核查参与资格及通知领取奖品。

四、活动要求

请各二级工会通知并发动本单位会员提前关注“海师工会”微信公众号,或识别下方二维码积极参与答题抽奖活动。 

关于举办现场急救知识线上答题抽奖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2023.5.25